Menu

異象使命

教會異象

與神相遇天之門,陶造生命作門徒;以愛服事得萬民,轉化世代顯恩光。


異象詮釋

恩光家要成為一個能活現「神的殿、天之門」的群體(創廿八17)。
讓人在這裡與神相遇,生命被更新改變,裝備成為「領人作主門徒」的門徒。

透過全人愛的服事,在個人的關係網、教會所在的社區和全球未得福音的群體中,

積極向未信者見証基督恩典之光(路四
18-19),來轉化這個世代。


經文: 
「…這地方何等可畏!這不是別的,乃是神的殿,也是天的門。」(創廿八17)

「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
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」(路四18-19)

使命宣言

我們透過

彰顯神同在的
敬拜來榮耀神,

藉彼此相愛的
小組來守望生命,

裝備
成熟的門徒來倍增主的門徒,
發展配搭的恩賜來投身
服事

在世上以生命見証來
傳揚天國的福音


價值宣言

  1. 以上帝為首要-我們以基督為首,凡事尋求聖靈的引導,順服父神的旨意。
  2. 聖經聖靈並重-每個人都要追求常常被聖靈充滿,並要認識、遵行神的話。
  3. 彼此尊榮肯定-我們彼此尊榮和欣賞,因為每個人都是神按自己形像所造的,是獨特、寶貴、美麗和蒙愛的。
  4. 以愛共建神家-我們在主內是一家人,凡事以愛為本,重視關係,以建立、造就人為目標。
  5. 作世上鹽和光-我們是世上的鹽和光,每個人以積極、喜樂的生命感染別人,從而轉化世界。
  6. 廣傳天國福音-我們重視人靈魂的得救,竭力傳揚福音,以擴展神國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