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【新型冠狀病毒恩光堂聚會安排及防禦措施】

恩光堂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聚會安排通告(1/7/2021更新)

親愛的恩光家人:

因應政府放寬了限聚人數至場地可容納人數的50%,主日各聚會的人數也相應調整了:主日早、午堂各125人,小學級崇拜﹝只限午堂﹞30人及幼兒級崇拜﹝只限午堂﹞20人。由於放寬後座位足夠,故由7月份起,弟兄姊妹不用預先登記出席。為方便記錄出席名單,請弟兄姊妹帶出席卡並拍卡記錄或作即場登記。如需申請或補領出席卡,請聯絡辦公室。
     
*1.     崇拜聚會安排
1.1  主日早、午堂崇拜
-  已恢復實體崇拜,時間為早上9:30﹝早堂﹞及11:30﹝午堂﹞
-  現時不需預先在網上登記出席。
-  幼童由家長陪同在功能房參與崇拜。
午堂崇拜直播崇拜,時間上午11:30-1:00。
弟兄姊妹可透過Facebook或YouTube收看; 亦可於崇拜後的星期二下午4:00前透過YouTube收看重播。
 
1.2  其他崇拜安排
-  恩慈區崇拜已恢復實體崇拜﹝星期四早上9:30 - 11:00﹞
-  青少年崇拜已恢復實體崇拜﹝星期六下午3:00 - 4:30﹞
-  晚堂崇拜已恢復實體崇拜﹝星期六晚上7:30 - 9:00﹞
-  LightFlyers已恢復實體崇拜﹝星期日下午2:30 - 4:00﹞
-  恩樂區崇拜-小學級及幼兒級已恢復實體崇拜﹝星期日上午11:30 - 1:00﹞

*2.     小組聚會安排
2.1  可恢復實體小組,如需使用教會場地,請向辦公室預約和提供出席名單。

2.2  可繼續網上開組。

*3. 溫馨提示
3.1  所有參與聚會的人士都必須要量體溫,戴口罩,聚會期間不能進食。

3.2  若弟兄姊妹如曾接觸確診者,或居住大廈有確診者,或在有確診的餐廳進食,本堂建議自我隔離14天。如有病徵,盡快睇醫生;如需檢測,待確定檢測結果呈陰性後,才恢復出席教會聚會或參與事奉。